close

【新加坡旅遊】梧槽豆花 武吉士店

1441966108346  

 

我是香港人, 香港的豆漿油條並不是太出名, 但要吃要喝還是很多選擇, 此類店也不少; 我女友芳芳是台灣人, 豆漿油條? 在台灣應該和7-11沒分別吧, 有夠多了, 她家對面已經有一間店, 所以新加坡之旅如果加插一環節去吃豆漿油條, 我真怕被芳芳轟上天花板!

 

不過世事偏偏就是難以預計, 當晚我們去了克拉碼頭之後已極度疲累, 所以選擇坐的士回Big Hotel, 就在回程時, 我發覺在酒店正門轉右一條直路, 原來就是梧槽豆花所在地, 結果我倆回酒店簡單整理, 便下樓去吃宵夜, 心想最後一夜在新加坡, 不妨盡情點。

 

1441966092447  

去到梧槽豆花, 差不多是晚上11時多, 他們已經在準備打烊, 裡面炸油條的廚房已下班, 店內的桌椅亦收起, 不過店外還是有一班人在吃油條及聊天, 據了解芽籠那邊也有分店的, 但哪裡是紅燈區, 其他部落格的作者都說感覺蠻複雜, 故我們還是享受武吉士這裡簡簡單單的氣氛。 

1441966185762  

至於主角呢? 沒選擇了, 真的只剩下最後一條油條, 豆漿則只剩幾杯, 如果不滿足的人, 一定會為了無法嚐到梧槽豆花其他食物而氣餒, 不過我和芳芳的觀點是, 最後的油條都落在我們手上, 太好運了, 所以觀點及態度的確會影響一個人快不快樂。

1441966126976  

梧槽豆花貴為新加坡最著名的豆漿油條店, 實在並非浪得虛名, 連吃慣的芳芳都說很好吃, 豆漿甜度適中, 油條味道也很到位, 比起台灣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加起來其實都不用新加坡幣2元, 而芳芳還對桌上的油條有很多形容詞, 但我看著她滿足的笑容, 我只自顧自在欣賞這位女生, 然後心中哼著這首歌......

 By the way......為何豆漿油條MV在水族店拍呢?

林俊傑

豆漿油條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可愛臉蛋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pers5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